淡酒知味

我与我周旋久,宁做我~本人的文章禁止二改二传!

【译凯】抓马的直播

张译×王俊凯

💡直播+恋情

一发完  3千字+

‖此文由我一人创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偶然间,张译从王俊凯的外套里发现了一张满是雪山的照片。

  

  照片后,王俊凯还写了一行字,“希望以后可以和译哥一起去滑雪。”  

  

  正好张译想到了最近一个节目的邀约,那是一个户外的真人秀,刚好第一站是去西岭雪山。  

  

  他直接联系了导演,说是要加入,并且是和王俊凯一起。

  

  导演一听这话,二话不说直接连夜送来了合同,这么好的机会可是要把握住了,有王俊凯这种高热度的明星参加,他的这档节目一定会爆的。  

  

  再加上,王俊凯和张译最近是大势CP,无数粉丝因为两人的超强CP感入坑,一个对视都能引来大批的产出,众人高举“不管年龄,就是好嗑”的大旗,一度认为这俩人是真的。

  

  导演能请到这两位大神,绝对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  

  

  张译将自己的打算告诉了王俊凯,王俊凯正靠在张译怀里看电影,“一场公费的蜜月~去不去?”  

  

  王俊凯停下了手中正在吃着的薯片,目光从电子屏上移到张译这里,“那咱们的恋情会不会曝光啊?”  

  

  “现在粉丝可都以为我们是营业CP。”

  

  王俊凯起身,反趴在张译的腿上,去抅远处的纸巾。  

  

  张译说着,顺手一挥把纸巾盒放得更远了,“哪有营业CP天天像你这样趴我腿上的。”  

  

  张译故意逗着王俊凯,手中的纸巾盒就像是逗猫棒,而王俊凯就是一只被挑逗的小猫。  

  

  “诶呀~译哥!你到底想干什么?”

  

  王俊凯伸手抢不到纸巾,气鼓鼓地起身,抬着满是薯片酱汁的手,询问张译。  

  

  张译得逞地笑着,放下纸盒,附身附上了王俊凯的唇,在沙发上留下了一个番茄味薯片的吻。  

  

  随后,他抽了一张纸,亲自帮王俊凯擦掉手上的油渣,温柔地说:“咱俩都在一起这么久了,王老师考不考虑让粉丝们光明正大地嗑啊?”  

  

  王俊凯白皙的脸上泛上红晕,傲娇地说:“张老师要是没意见,我当然同意。”  

  

  张译点头,面带笑容地打开手机,一顿鼓弄。 

  

  王俊凯扒上他的胳膊,探着头,好奇张译在搞什么。  

  

  最后,张译将一条发出去的微博,展现在王俊凯面前~   

  

  文案是“我眼中的世界”,配图是夜空下,王俊凯回眸,看向自己的样子。  

  

  这就是他眼中的世界,说严谨点,王俊凯就是张译的全世界。

  

  ······  

  

  这条微博将近在热搜上挂了三天,粉丝们开心到以为这是集体做梦,嘴角都要与太阳肩并肩了。  

  

  但其实好戏还是后头。  

  

  王俊凯竟然破天荒地平时开直播了!他的作风一直是生日的时候才会直播,其他时间几乎都是见不着新鲜的人影,除了一些商务工作。

  

  ······  

  

  直播ING   

  

  “哈喽,大家晚上好~我是王俊凯。”王俊凯举着手机说道。  

  

  “好久没有跟大家分享生活了,今天空降和大家聊聊天儿吧。”  

  

  纵使是没有发出任何直播的消息,此时的直播间里已经好几十万人了。  

  

  {小凯?!!这是你本人吗?}  

  

  {妈耶~我偶像今天直播了!}  

  

  {过年了!过年了!}

  

  {素颜好好看!}

  

  “‘素颜好看’是吧~我也这么觉得。”王俊凯被夸地得意。

  

  {王俊凯!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睛。}

  

  王俊凯眼睛扫着这些有趣的评论,回复道:“没有被绑架哦~我来直播你们竟然怀疑我?

  

  {没有没有,我们哪敢啊!}  

  

  {妈妈!我的评论被翻牌了!我能高兴一整年!}  

  

  “‘多营业啊!’行~好的好的。”

  

  {小凯凯凯,最近有说你要和张译老师一起去录制一个旅游的真人秀,真瓜假瓜啊?}  

  

  虽然评论滑动得很快,但是王俊凯的眼睛上像是装了“张译”这两个字的雷达,一眼就看到了。  

  

  他笑着回复道:“确实有这瓜,那么我本人来回应一下吧~”  

  

  王俊凯这话刚说了半句,就听到张译的声音传出来,“你又把我衣服扔到哪里了?”  

  

  张译叉着腰,走出房间,站到了王俊凯面前。  

  

  直播间的粉丝耳朵很尖,立马听出了这是张译的声音。  

  

  {什么人在说话!是译哥吗?}  

  

  {我KAO这声音好像译哥啊!什么衣服啊!这俩人同居了?!}  

  

  {上面的姐妹不用怀疑了,我是张译八年的粉丝,这绝B是张译的声儿。}  

  

  {张译!你出来解释一下!你是把我们小凯拿下了吗!}  

  

  其实看张译的微博,已经很明显了,这俩人绝对是真的,但就是还没有一个合适的时机官宣。  

  

  王俊凯窘迫地看着突然出现的张译,向他挤了挤眼睛,但是张译没有懂他的意思,他走上前询问,“你眼睛不舒服吗?”  

  

  张译靠的他很近,王俊凯一紧张手机翻转到了地上,直播间的粉丝一脑雾水。  

  

  王俊凯上手捂住张译的嘴,寻上他的耳朵,小声地说:“我在直播!”  

  

  张译并不在意,但还是顺着王俊凯的意思,压低声音说:“怎么畏畏缩缩的,我就这么拿不出手啊?”  

  

  “不是!”王俊凯立马反驳道。  

  

  “唔~......”王俊凯解释的话,还没说出口,张译就堵住了他的嘴巴,他轻轻地吮吸着,王俊凯身上的香气,让他愈发悸动。

  

  王俊凯张译这突如其来一吻,吻得有些气息慌乱,缓缓发出喘息的声音。

  

  谁能想到手机的收音功能那么好,虽然声音很小,但是调到最大音量是可以听到一丝蛛丝马迹的。

  

  {MD 他们在干嘛!怎么会有这种声音!}

  

  {风声吗?}

  

  {你家风声还带哼唧的啊!}

  

  {这是我们不付费能听的吗?}

  

  王俊凯被张译的强势进攻弄得头昏脑涨,绯红色蔓延到了脖子。 

  

  “张译~停一下~”王俊凯闷哼出声。  

  

  张译被王俊凯的声音拉回现实,他怕再继续下去,小朋友会生气。  

  

  张译乖巧地停住了,不舍地将唇从王俊凯嫩润的唇尖上移开,“吓到你了?”  

  

  王俊凯红着脸,摇摇头,娇羞地回应,“没~就是直播没关呢?”  

  

  王俊凯连忙捡起扣在地上的手机,一瞬间,画面终于从黑暗转向光明。  

  

  粉丝们激动地等在屏幕前,幻想着这黑暗里的故事。  

  

  {王俊凯!你嘴唇怎么这么红!}  

  

  {王俊凯你是被啃了吗?这红嘴唇看着都快破皮了!}  

  

  {张译NB!}  

  

  王俊凯将手指附上自己的唇,即使他手边没有镜子,但他也能想到自己的是个什么样子,因为他的唇现在还是火辣辣的。  

  

  王俊凯一把拉住坐在旁边的张译,把他拉进了镜头里。  

  

  满脸委屈地跟粉丝抱怨,“就他!罪魁祸首是就是他!”  

  

  王俊凯这语气像极了受欺负的小媳妇儿跟自己娘家人抱怨要撑腰的感觉。  

  

  果然,王俊凯的粉丝反应的很一致。

  

  {张译!你轻点啊!}

  

  {我们猫猫怕疼!}

  

  {呜呜呜~我的老婆啊!张译你要好好对他!}

  

  {百年好合!我第一次嗑CP,没想到就嗑到真的了。}

  

  {你俩是怎么搞一块儿去了呢?} 

  

  王俊凯满意地看着评论区,笑着对张译说:“让你再欺负我!你会被声讨的哦~”  

  

  张译上手轻揉王俊凯的脑袋,“知道啦~我家小朋友有那么强大的后援团,我怎么敢欺负你啊!”  

  

  {张译老师好卑微~}  

  

  {这可不是卑微,译哥这是宠猫啊!}


………… 

  

  “嗯~大家也看到了,我今天就正式地辟个谣,网上的那些关于我和译哥的消息不是谣言,都是真的!”  

  

  王俊凯严肃了起来,郑重地说着。  

  

  “我们在一起了,很幸福。而且网传我们要参加的旅游综艺其实就是《恋人旅行》,过几天我们就会出发,到时候播出大家要是感兴趣可以关注一下。”  

  

  {好啊!别人是真的辟谣,你是真的坐实谣言啊!}

  

  {这综艺前几季很火的,都是一些夫妇,夫妇,妇妇的,好期待1K的xql生活!}

  

  {天啊~我的cp是真的这件事,我已经说倦了~}

  

  {看得我眼泪汪汪的,你俩一定要狠狠地幸福!}  

  

  “我们一定会幸福的,有小凯在身边,我都没什么烦心事。” 张译接过粉丝的祝福,坚定地说。  


…………  

  

  直播维持了两个小时,张译晚上有剧本要读,便先撤了,就只剩王俊凯和粉丝唠嗑。 

  

  {小凯!我来晚了!帮我传个话呗‘张译我爱你’!}  

  

  王俊凯不会漏掉任何一条有关张译的评论。  王俊凯重复着评论内容,“‘张译我爱你’~嗯好~我会帮你转达的。” 

  

  {姐妹们有没有发现一个规律,每一条有张译的评论小凯都会回复!}

  

  {又嗑到了,凯猫这是在宣誓主权吗!} 

  

  {说实话,今天晚上糖吃多了,有点撑得慌。} 

  

  {我要得糖尿病了!}

  

  ······  

  

  直播结束后,王俊凯按照约定,向张译传达了粉丝的话,但就是着语气有点奇怪,“~张译我爱你!张译我爱你!张译我爱你.......”  

  

  张译放下剧本,迎面走向王俊凯,“听到了,听到了~不要再念了~”  

  

  王俊凯嘟着小嘴,双手环抱在胸前,

  

  “你粉丝让我传达给你的。”  

  

  张译听着王俊凯这话,调侃道:“小猫掉醋缸里了?怎么身上一股醋味~”  

  

  “我才没有~我只是一个称职的传话筒。”

  

  张译凑近王俊凯的脸,也委屈地道:“那传话筒先生,你粉丝一口一个老婆叫着,我也吃醋的呀!”  

  

  “我~那只是一个普通称呼好嘛~” 王俊凯吃醋没得到张译的安慰,反而还要安慰他。  

  

  “其实‘我爱你’也仅仅是普通的三个字而已,只不过得看它们从谁的口中说出来。”  

  

  “你跟我说这三个字,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王俊凯总是会感叹张译这说话的艺术,听着舒服且顺耳。  

  

  他伸手环住张译的脖子,轻轻一跃便挂在他身上,将头埋入他的脖颈,湿热地气息扰得张译微痒。

  

  “我爱你!”  

  

  “这是我想对你说的!”  

  

  张译自然地接住王俊凯,拖着围在自己腰部的腿,“投怀送抱~对于我这么一个自制力不佳的人,可以很危险的哦~”

  

  “能危险到哪儿去呢~张老师?”

  

  王俊凯的脸太过精致,魅力十足,张译可是忍不住的。

  

  “那今天晚上就让你见识见识~” 

  

  话落,张译便驮着王俊凯进屋了~

  

………………

  

  

‖发个小甜饼弥补一下【天上人间】的微虐吧~

  

 (上面的图片是我p的,水平不好,凑乎看)

  

 💙喜欢的宝儿点个红心和推荐呗!谢谢~😘

  

 (这个综艺梗我可能会顺着再往下写一章)

  

  

  

  

评论(9)

热度(59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