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酒知味

我与我周旋久,宁做我~本人的文章禁止二改二传!

  商务活动结束后,王俊凯洗漱时,看到镜子上起了薄雾,灵机一动,用手指在上面写着~

  [如果有一个人比今天的我还要爱你,那一定是明天的我]

    

  他喊着张译过来,张译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快步走到门口询问,问题还没说出口,就看见了镜子上的一行字……

  

  灯光映射在他的脸上,原本疲惫微皱的眉头渐渐松开,眼里有透着星光。瞬间,他偏头扬起一抹宠溺的微笑,周围洋溢着淡淡的温馨。

  

  (最近没有写长篇的时间,那就来点小片段输出~)

  

  (前三张图是自己拼的~其余来自微博)

评论(5)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